Welcome to my random blog

This site contain gay subjects, male nudity and straight personal point of views, which may offend you in one way or the other. You're not just needed to be an adult but also mature minded person browse thru this blog.

If you find this blog offensive, please click here.

Oh the pictures and certain statements are not mine, if you think it infringe your 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I will remove it. Of course, you can cut and paste certain ideas or pictures belong to me if you find them interesting, because I believe sharing.

February 24, 2012

同志浴室

寒假來了,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從美麗的瓷都景德鎮到武漢,然后做車到了河北老家,初6了我終於坐不住了,就來到了北京,聽說北京同志浴室很刺激,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年輕的天堂,歐亞西斯,環境不錯,燈光不錯,消費很低,我躺到了一樓的一個位置上,旁邊一個帥哥沒有一點羞澀的利馬把手伸到了我的雞巴上,我被嚇了一跳,他擼了兩下我就硬了,我心理好愜意。我也摸起了他的,北方男人的雞巴真的都好大呀。我摸著,好粗,好大,我利馬把身子下去去唆他的雞巴,這個時候兩個年輕的小孩子,小帥哥過來了,他們也躺到我的另一邊,我的心在顫動,我唆著他的大雞巴,過一會,感覺誰摸我的屁股,不用說,是那兩個小帥哥的一個,摸著我的屁眼,還摸我的大雞巴,我好硬,我前面忙著唆那個帥哥的雞巴,他迷著眼睛爽著,一會一個小帥哥把大雞巴插到我的屁眼裡,我就側了一下身,讓他插的更深,我好奇的往后看了下,另外一個帥哥,操著操我的那個帥氣小弟弟,這時我好興奮呀,我更狂了,我輕輕的叫了起來,呀,周圍好些人在看我們,但我們也顧不得那麼多,瘋狂的刺激著,過了一會,第一帥哥,讓我趴下,他也插了進來,呀,好飽,好粗,好爽,我的嘴又唆起了剛才操我的那個帥哥,我們4個真是到了天堂的境界。瘋狂的操著,摸著,唆著,頂著。他是那麼的猛,瘋狂的操的我呼吸都有點困難了,我把屁股挺了起來,他半站著又操了進來,還是那麼猛。猛的讓人神魂顛倒。我順便和那個小帥哥親吻,我們是那麼的瘋狂,唆著對方的嘴。我喝了他一口唾液是甜的。被操的小帥哥要射了,我利馬扑了上去,他射了我一嘴,我喝了,后面那個也把雞巴挺了過來,我唆了幾下,他也射了。那兩個小帥哥 ,去洗澡了,他還在繼續操著我的屁眼,我滿嘴精液。過了10來分,他才射,他好厲害,操的我好爽。

我沒走還是睡在裡面,白天人不多,沒找到自己喜歡的,到了晚上可是很多的哦,年輕的特多。我愛上了歐亞,等今年過寒假還要去住上幾天。第2天下午的時候來了,我去2樓中間的位置躺著,一會,一個26歲左右的高高的帥哥,抱起來了我,對我說他喜歡清瘦清秀小男生,因為是穿著睡衣很薄的,感覺他的雞巴在頂著我,我看到他是個帥哥,我就用手向后握著了他的雞巴,呀好粗大。他抱著我,對我說,我們到前面的位置,我說好,我們來到了,前面旁邊有人,當時沒看清,我們躺了下來,他把雞巴頂著我,和我瘋狂的接吻,他的嘴好滑,舌頭好軟,我利馬感覺身體好舒服,一道道麻酥的感覺向我全身涌來,我被他征服了,把在我身上狂親,摸,舔,好舒服。然后他躺下,我給他口交,他的身體壯高的類型,好勻稱,我摸著他的身體,嘴用力的唆著,用各種姿勢唆著他的大雞巴,可是趟在我旁邊的那個人怎麼不動呀。我們69,我唆他的雞巴他親吻著我的屁股,用手摸索著我的屁眼,我很貪戀的吃著他的大雞巴,他讓我趴著,他的雞巴頂了進來,一下子就操了進去,我啊了一聲,他稍微停了一下,就開始瘋狂的操起來,我在下面象個小綿羊一樣,任他擺布,我很清瘦被他壓著,我感覺一種男人的味道一種感覺征服著我,我好舒服哦。他啪啪的操著我的屁股。我小聲呻吟著同時在看著我身邊躺的那個人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燈光很暗,看不清哦。操的我死去活來的。過會他還把雞巴拿出來在我的屁眼附近摩擦著。好舒服的感覺。就這樣操了我10幾分鐘拔出來射了我一屁股。我下去洗了一下,又上來,躺到原來位置,同時看了下他,真的不錯。我身邊那個人站起來了,我借著微光看了下,身材很棒,JJ有點硬了,感覺前面鼓,他轉了一圈又回來了,回來后,他把手伸到我的被子裡,抱起了我,我順便問了下他多大,他說他23,呀我好喜歡,我就喜歡27歲以下的。越年輕越好,我仔細看了下他真的是帥哥呀。我利馬摸了下他的雞巴,又粗又大,靠,北方男人的雞巴都那麼大嗎?我利馬瘋狂的扑上去唆起了他的大雞巴,不時的還上來和他接吻。好幸福我這個時候。我唆了一會,他爽的動了動身體,我到他的耳邊,哥哥你操我吧,他問我有套子嗎,我正好還有3 個。我說有,然后他拿過安全套套到自己的粗大雞巴讓,我利馬一下子就坐了進去,剛才被操的很鬆。我上下猛的運動著,他很爽的樣子,還呻吟起來了。呻吟好大。我好爽。周圍好多人都看了過來,我更放肆了。大幅度的被23歲帥哥哥的大雞巴操著。抽拉著。過了一會,他猛的坐起來,瘋狂的唆我的嘴,呀,我突然感覺屁眼裡一熱,知道他射了。

本來要去京發可是到了那裡,感覺不是很好,就出來了,去了叫什麼橋來著,上網,呀北京上網真貴,5塊一小時,上哦一小時,聊天到一個,今天也去歐亞的。我利馬下了就來到歐亞,半夜才遇到他,可能去過歐亞的都認識他,黑龍江的小帥哥,JJ很大。夜裡他和我聊天了會,半夜好累,我就躺到2層了,后來他也上來了,我們聊天,他轉了一圈,又回來了,這之前我已經摸過他的超長大粗雞巴。他來著我,帶到了最后一排,一個小空隙我們躺了下來,他摸著我的大雞巴,用他的大雞巴頂著我,好粗大的。我欲火焚身的,他把雞巴拿了出來,好大呀,我用嘴含了下,真的很粗,嘴都很飽。他很想的樣子,把我拉的很近,雞巴試著操進來,我怕太大進來疼,可是一點都不疼,我不知道他怎麼弄的,我真的一點都不疼,他大幅度的操著我,抽拉著我,我感覺真爽,說實話大雞巴操我我真喜歡,真的好爽。大幅度的時間又長,我好懷念。操的我呻吟著,周圍的人都來摸我,他不讓,還說我今天晚上我是他的,他就大幅度的抽拉著我的騷屁眼 。我摸了下他操我的他的雞巴操我的瞬間,呀抽拉的好快,我的屁眼真的被他的大雞巴征服了。我好純呀,純的被大雞巴操的一動不動。第2天一早,我們又叫了個大雞巴男的,小黑帥哥操他,他操我,我們這樣開火車,又來了很多,還可以的一個也來,我又被他操了,操的我好爽哦。這天夜裡,來個大雞巴超帥哥,我就給他舔雞巴,口交讓他射了。他的雞巴又大,人又帥氣,我真是盡心的服侍他爽。用很多姿勢伺候著他的大雞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