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random blog

This site contain gay subjects, male nudity and straight personal point of views, which may offend you in one way or the other. You're not just needed to be an adult but also mature minded person browse thru this blog.

If you find this blog offensive, please click here.

Oh the pictures and certain statements are not mine, if you think it infringe your right, please let me know I will remove it. Of course, you can cut and paste certain ideas or pictures belong to me if you find them interesting, because I believe sharing.

February 22, 2012

哦!我好爽

說起來還是一周前的事了,在網上與他聊了天,看了照片,感覺還不錯,正好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深夜一點左右,讓他過來。我和他離得並不近,所以和他說完之后,我就沉沉睡去。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手機吵醒了我。他來了。初見他面,覺得與照片不甚相符,但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他的身體一下子將我萌暈了。他個子不高,但肌肉特別壯,整個上身都溝壑縱橫,非常誘人。一問之下,原來他小時候練過體操,后來因為胳膊受傷了,所以退役了。大家自行想象一下體操運動員完美的身材和虯結的肌肉吧,再加上他還算帥氣的臉龐,真真一個尤物。等他脫了衣服,我更確信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種子選手。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扑倒在床上,很快就找到我的興奮點,一陣攻陷之后,我已經是淫叫不止。他立刻就將自己的雞巴伸進了我的嘴裡。他的雞巴非常挺直,而且硬得像鋼鐵一般,很長,大概有18CM,不是特別粗,沒有包皮,粉紅粉紅的龜頭像極了我最愛吃的硬桃子我躺在床上,他俯下身,將雞巴狠狠地捅進我的嘴裡,我用力地吸吮,同時舌頭不忘品味他馬眼裡流出的瓊漿玉液。幾個動作下來,我漸漸有些吃不消了,他又非常熟練地拿起一個抱枕,塞到我腦后,然后手順勢摁住我的腦袋,往他平坦的小腹送,如此這般,他的雞巴每一次都抵到了我的喉嚨,然后再猛地抽出去,插進來。我很累,他很爽。沒多少廢話,插了我的嘴一會后,他直接掀開我的腿,拿出套子,抹上油,對著我的屁眼,不斷地摩擦、挑逗,趁我不注意,他身子一挺,長驅直入。我竟然不是很疼。他很用力地插我,我感覺我的肚子裡有一股力量不斷往上涌,高高揚起的腿伸到了他的臉上。他順勢倒下,我的屁眼並沒有離開他的雞巴,直接就坐在了他的身上。這個體位我最喜歡了,因為特別有快感。我不停地往下坐,他則不停地往上頂,我們第一次做愛,居然非常合拍,我揉捏著他的胸肌,他則抱著我的腰,一下一下地用力。我的雞巴很快就開始充血,但還沒有全硬,竊以為,這是最佳的一種狀態,因為那是前列腺受到了刺激,所以這種疼和爽交織的感覺,和勃起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體驗,而我更喜歡屁眼被塞滿、前列腺被頂著的瞬間迷失。我的雞巴一下一下拍打在他的腹肌上,隨著這啪啪的聲音,雞巴漸漸變硬了,那種興奮的感覺直逼腦門,天哪,快要被操射了。然不可以。趕緊換姿勢。於是,我趴著被干了一會、我側躺著被干了一會,我跪著被干了一會、我吊在他身上被干了一會……總之,能嘗試的姿勢我都嘗試了一遍。然后,他站在床下,我則躺在床沿邊,他三淺一深地插著我,我沒有了剛才坐在他身上那種強烈的快感,但看著他干我的猛烈樣子,嘴巴裡還不停地叫著,“插死你,插死你”,那樣子別提有多性感。時間已經過去了40多分鐘,我估摸著他大限快要到了,於是,趁著他俯下身親吻我耳朵的時候,我說,快點干我,狠狠地插我,他聽到后,果然加快了速度,我撫摸著他結實挺翹的屁股,感受著一波又一波強有力的沖擊,大聲地叫著,真害怕深更半夜,這樣狂浪的叫聲會把隔壁的那一對老夫婦嚇醒。他忽然貼著我的耳朵說,射到你嘴裡好不好,我說好啊。然后他更加凶猛地插我,嘴裡惡狠狠地哼、哼叫著,我覺得自己的后面像要被操爛了,而且裡面的大錘仿佛要撐爆了一樣,突然他很快地拔出雞巴——我一陣空虛——迅速地撕掉套子,然后將雞巴直接伸進我的嘴裡,用手擼了幾下,一股股精液就直接噴進了我的喉嚨。他的噴射非常有力,像小時候玩的手槍一樣,雖然由於馬眼的緣故,水線比較細,但沖擊力絕對無敵,大概噴了七八下,我的嘴裡盛滿了他有點咸的精液,又不想吞下去,所以就張著嘴,看著他。射精后的他有些羞澀,最喜歡他的這抹羞澀了,實在非常可愛。他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了,拉我起身,然后開始吻我,我則順勢把他的精液流了出來,他也吃到了一些,於是我們倆都笑了,一起跑到垃圾桶那裡吐掉。我還沒有射精,他的雞巴也依然硬著。於是我命令他躺下,我則坐在他的身上,用我最喜歡的體位,讓他再接再厲干我,直到射精。后來我射了,不過他的雞巴那時候已經不硬了,但坐在他身上,背靠著他強健有力的大腿,任由他揉捏我的乳頭,那種快感也是非常強烈的。

第二天

那一晚,他沒有走,我摟著他睡了一夜。很奇怪,我不喜歡躺在1的懷抱裡睡覺,我喜歡摟著我旁邊的人睡覺,不論他是健壯英武的男人,而是嬌小玲瓏的女人。摟著他們,我會覺得幸福清晨醒來時,他則又開始撫摸我,吻我,我還沒有全醒,但也回吻了他。他翻身到我的身上,將我的腿推起,雞巴一直探索著我的后面。剛開始吻我時,他的雞巴還不是很硬,但此刻已經像一把鐵錘一樣觸目驚心。他並沒有用手扶著他的雞巴,但他的雞巴卻准確地捕捉到了我的屁眼,他用雙手將我的腿狠狠地推到頭上,雞巴毫不費力地就捅進了我的屁眼。我大喊一聲:“啊!”隨即叫他戴上套子開始干。和前一天晚上一樣,我們又嘗試了各種姿勢,隻是由於半迷糊狀態,所以我們干的時候沒有晚上那麼長。同樣坐在他身上吸納他的大雞巴時,我依然感到了很爽,很想射精。但與昨晚不同,當他依然站在床下,我躺在床沿邊的時候,這種快感非但沒有消退,反而越來越強烈。我很想被他操射,於是要求他狠狠地干我,他像領了聖旨一樣興奮,嘴裡叫著,“干射!操射!操死你!天天把你日死!”一面馬不停蹄地加快了陰莖抽插的速度,我的床發出了陣陣哀號,就像是我痛苦而歡欣的淫叫。吱呀吱呀的床,仿佛也在被他干著,不停地往后退,而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摸著我的雞巴,雞巴硬了,前列腺液流出來了,我想我要射精了,我高喊著,“快插我啊,不要停,用力啊!”
我的大腦忽然變得非常混亂,乃至模糊不清,只有床被擠壓的咯吱聲、他的陰莖拍打我的啪啪聲、還有我迷亂不清地叫床聲,世界仿佛一下子開始了不規則的運動,一切物體不再被凝固,而是向著不同的方向流動,這力量從四面八方涌來,貫穿我全部的身體——我的肩膀、我的背脊、我的雙腿、我的大腦。在這混沌不明的強烈撞擊中,我漸漸失去了知覺,身體一下子變得好沉重、又似乎特別輕盈。沉重得仿佛要從萬米高空墜落死去,輕盈得仿佛墜落后的羽毛,隨著一股股熱辣的暖流,緩緩地又飄向了雲天深處。在那雲天深處,我已經看不見什麼,隻有不由自主地去擁抱那一片刺眼卻潔白、炙熱卻聖潔的光芒,義無反顧、飛蛾扑火……在一片混沌之中,我高喊著射精了,我的馬眼裡流出了無窮無盡的精液,比昨晚多了很多,我的屁眼強烈地收縮了,但他的插入依然有力,在我射精后的五分鐘裡,他仍然勤勤懇懇、賣力地插著我。我並沒有像很多0號那樣,射精了后面就會很不舒服,會厭惡肛交,覺得惡心,相反,我卻很享受他猛烈的抽插,看著他汗流滿面的羞赧模樣、看著他因為興奮而不斷皺起的眉頭、看著他強健的胸肌和發達的腹肌、看著他的手支著我的腿……看著他在我的眼神裡融化,看著他低低地吼叫出:我射了好一陣,我都依然感覺到他的陰莖和我的屁眼結合處,停止不了的戰栗,和麻酥酥的震顫。起身時,我們不由自主地笑了,我的床本來在房間中央,但由於他的干勁實在是猛,席夢思已經快要被擠到了衣櫥邊。他去洗澡了,我則拖著顫抖的雙腿整理好了床鋪,然后疲憊地躺下。又睡了好久,醒來時,發現他正睜著雙眼,安靜地看著我。我說你看什麼,他又那麼羞澀的抿嘴一笑,說沒什麼。過了一會,他才悶悶地說,我電話剛才響了,我同事叫我回去吃午飯。我的眼睛一下子睜開了,腦子變得極度清醒。原來這一切終歸是要結束的呵!不管再怎麼銷魂,不管再怎麼放蕩,都不過是糜爛夜裡的一段露水情緣,欲仙欲死之后,還是會重重摔落在地面,劇烈的疼痛感讓你回歸現實。畢竟昨晚溫存在枕邊的人,隻不過是個偶爾風流、偶爾溫柔的過客。我說,那你先走吧。他一直在等這句話,我知道。於是,他起身開始穿衣服。我則光著身子去送他。開門時,我全裸的身體似乎被對門的青年看到,但已經無所謂 了 或許他早就想走了的,只是礙於某些曖昧不明的情愫,他想由我之口說出結局。或許是昨晚銷魂時我說的“老公”?還是在射精時他失聲喊出的“我愛你”?

No comments: